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芝牛初乳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1日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发生着转变,除了基本的消费需求,现在更注重于健康消费观,所以对母婴营养品的关注度更高,使得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品类,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宝宝因免疫力低下各种原因使免疫系统不能正常发挥保护作用,如此一来,宝宝就容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于是家长们尝试着给宝宝添加各种营养品,由于目前营养品市场的混杂,挑选一款高质量的营养品对宝宝至关重要,牛初乳便是个不错的选择。

培芝牛初乳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培芝牛初乳汇聚全球最优质的资源,100%新西兰原装原罐制造,产品畅销全国18年,重复购买率行业第一,是国内牛初乳领域的开拓者。培芝牛初乳含有5种免疫球蛋白(IgG、IgA、IgM、IgD、IgE),7种生长因子,有效促进宝宝体格及大脑的发育,皮肤黏膜及伤口的愈合;特含有多肽、乳铁蛋白、溶菌酶及益生元,对宝宝调理肠道起着显著的作用,并且可帮助宝宝抗细菌、抗感染,大大增强了宝宝免疫力。

培芝牛初乳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培芝牛初乳自从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便获得消费者的高度青睐,销量遥遥领先于其同类产品,成为同行业争先学习的标杆。在未来,培芝会用一如既往的好品质、好产品与每一位宝宝邂逅,”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培芝将会不断创新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