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童装行业如何做微信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1日 11:02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如今母婴行业是个朝阳产业,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你都能看见母婴商品店,奶粉、尿布、童装,母婴产品开始占据市场。在各行各业都开始进行微信营销的今天,童装又如何从众多的微信当中脱颖而出呢?

微信营销可以分为普通账号的朋友圈营销,还有公众平台,除了这两个,你还可以充分利用微信的其他功能来做营销,但当下这两种比较有效。

第一点,产品很重要

做微信营销,产品是首要的。尤其在现在的情况下,微商被各种负面消息缠身,在这个时候如果你以次充好,那么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所以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

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著名的童装品牌做代理,这样子货源有了保证,质量也能过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做品牌,但是初创品牌很难做,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要积极推广营销。

通过朋友圈的口碑营销,为商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量。

第二点,童装微信营销如何拓展粉丝?

1.如果你有线下实体店很好办,将二维码张贴在童装店的醒目位置,并提醒进店客户扫描,为了保证每个进店的人都愿意扫描,可以退出一系列扫码优惠或者扫码送小礼物的活动;

2.线上挖掘精准用户,比如添加QQ好友,加入QQ群、微信群进行推广,但是要主要不要发一大堆图片进行刷频,因为很容易就会被踢出群

3.利用微信上“附近的人”功能。搜索附近的人,就可以留下自己位置,别人搜索的时候就能看到你的信息。当然,要注意“昵称”和“个性签名”的设置,让人家知道你是做什么的。

4.派二维码宣传单,比如去附近的幼儿园、妇幼医院、商场、超市、广场等等潜在客户比较集中出现的地方。在这些地方,也可以打开微信“附近的人”进行搜索,地毯式添加好友。

5.让粉丝帮你做推广,挖掘粉丝的好友。

第三点,进行微信公众号营销,建立良好的感情营销平台

童装的定位是儿童,但是购买力的决策是在父母手中,所以童装微信公众平台要建立的情感联系是与父母。微信营销因为不仅是服装企业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和服务的一个平台,通过微信企业还可以和消费者进行感情沟通,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将提高消费者对服装品牌的忠诚度。在微信中用饱含情感的推销激发消费者情感上的共鸣,激发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向往。这种方式是消费者最容易接受,在微信平台中最容易实施,并且效果越明显的方式,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也能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

华衣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