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欢乐的童年 怎么能少了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想必每个孩子都不陌生的东西,宝宝出生后家长们就给宝宝准备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玩具也是不可少的。有些宝宝爱哭,有些家长就会给他玩具,这不仅能让宝宝转移注意力,还能提升他对一些东西的观察力、辨别能力、还能促进一些听觉的技巧哦!

卡趣益智趣味层层叠滚球玩具:色彩艳丽,颜色搭配合理,给宝宝视觉的刺激,教导小朋友辨识颜色,提高玩乐兴趣。独特的造型设计,每个滑到边缘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波纹设计,表面光滑,不会割伤宝宝细嫩的皮肤。每一层圆盘都可以和底座配合,宝宝可以随意搭配,可以两层、三层,非常容易堆叠和组,训练宝宝动手操作能力。

附带不同颜色的玩具球,教宝宝把小球放到顶端,小球会顺着滑道滚动,并从小口处一层层掉下去,让宝宝更有趣的玩耍哦!采用抗菌环保的材质,全方位的呵护宝宝健康,也是家长们的好选择哦!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