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有这3种习惯对胎儿很不好,一定要改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前和怀孕之后,相信很多孕妈都表示反差太大、接受不来。这是因为怀孕之后就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再按照以前的生活习惯来,要选择对宝宝有利的方式生活,其中有三个习惯,在单身女性中非常普遍,也是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但是对于孕妇来说却是需要及时改正的!
1、不要长期坐着不动

很多孕妈在当妈之前都是时尚年轻人,喜欢上网打游戏,往往一盘游戏下来就是一个小时,在游戏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时间在飞逝,可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了,作为孕妇,长期坐着却是坏处多多,不仅血液循环不流通,胎儿容易缺氧,呼吸也会受到限制,营养不能按时传送给胎儿,后果不堪设想。
建议:每天坐着的时间最长不要超过1个小时。
2、不要长期熬夜

熬夜对于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并且时间观念在她们眼里完全忽视,正常来说,晚上10点之后就划为熬夜时间段,可很多人竟不知道!对于孕妇来说,熬夜就像是慢性毒药,夜晚各个器官都处于休息状态,熬夜则会导致器官无法进行新陈代谢,影响孕妇睡眠质量,胎儿也就跟着无法休息,长期以往将导致胎儿发育迟缓!
3、不要挑食

孕妇的饮食习惯也是一道难题,很多人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火锅、咸菜、川菜都是辣,青菜却从不碰,这样会导致胎儿营养吸收不全面,造成胎儿发育不全。真正健康的饮食是需要全方位的补充,青菜、肉类、水果都需要进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