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喝美力源孕妇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未出生的宝宝他所需要很多的营养,而这个营养来源是要准妈妈补充得好,肚子里的小baby才会吸收到很多的营养哦。

可能有些孕妈妈平常吃的日常膳食会难以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为此给大家推荐一款美力源金装孕妇营养羊奶粉,一款适合孕妇的奶粉,让自己未出生的宝宝能得到跟多的营养和智力发育哦!

孕妈妈喝美力源孕妇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叶酸/Folic acid;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发育,预防胎儿畸形。减轻妊娠反应和防止孕妇与胎儿贫血。

铁Iron;铁是血红细胞的形成的重要成分,是血红细胞的形成必要因素,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须的。

DHA;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营养物质,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

孕妈妈喝美力源孕妇羊奶粉有哪些好处?

叶黄素/Xanthophyll;叶黄素是唯一可以存在眼睛水晶体的类胡萝卜素成分,是视网膜黄斑的主要色素和抗氧化成分,叶黄素对于眼睛起着重要保护作用。

喜欢的孕妈们都可以购走啦!这样就不会在怕宝宝的营养跟不上啦!

美力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