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 新生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2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刚出生的婴幼儿来说,我们比较倡导母乳喂养。但并不是所有的母亲都能够坚持母乳喂养,总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迫使母亲不能够持续母乳喂养,只能够选择配方奶粉+母乳混合喂养或者是配方奶粉喂养。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     新生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每个宝宝的体质不一样,在为宝宝们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也是不同的。那么,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呢?无论是价格低或者是价格比较高,只要宝宝爱吃,不上火、不过敏、长身体就是好奶粉。不一定非要给宝宝规定就必须吃这个奶粉品牌,适合别人家宝宝的奶粉,不一定适合自家宝宝。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     新生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大品牌奶粉,一般是比较具有品质保证的。大乳业才能够有足够的资金和研发能力,让配方奶粉更加接近母乳,给予宝宝更好的奶粉体验。

刚出生的宝宝吃什么奶粉比较好     新生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但是,也不能够说我们小品牌的奶粉就不好。奶粉质量主要还是看奶源,如果奶源足够的好,生产线也能够达到标准,其配方也是通过国家相应标准的,那么这款奶粉就不存在任何的安全营养隐患。

在购买奶粉的时候,家长切莫要追求奶粉的价格。价格高的奶粉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不一定就是适合宝宝的。

德国喜宝奶粉,家长们在考虑奶粉选购的时候,不妨花费多一点的时间去衡量一下。好品牌、高质量、营养更有保障。

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