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如何把握夜间美容的黄金八小时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来助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2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晚上十一点是人体内细胞新陈代谢、肌肤更新的黄金时间,也是维护胶原蛋白合成的速度达到一天的高峰期,养分吸收也会更加的迅速。这时候使用护肤品所起到的美肌效果是白天的2倍之多,被堪称之为美容的黄金八小时。诗丸孕妇睡眠面膜渗透肌肤清澈透白,帮你抓住夜晚黄金8小时,轻松改善六大肌肤问题,彻享一整夜的亮肤水润能量。

如何把握夜间美容的黄金八小时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来助您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蕴含丰富的植物精华,深入肌底补水锁水,缓解日常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改善暗哑肤色,达到抚平各种细纹,让肌肤绽放年轻光彩。同时诗丸孕妇护肤品也是多家母婴店专业媒体的热荐,值得更多孕妈妈的信任与青睐。

如何把握夜间美容的黄金八小时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来助您

如何把握夜间美容的黄金八小时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来助您

诗丸孕妇睡眠面膜蕴含法国葡萄籽OPC清除微分粒子成分,深入肌底,针对性的延缓肌肤暗沉生成的诱因,淡化肌肤的瑕疵。并配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深透补水舒缓肌肤,一觉醒来让干纹细纹影无踪,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水润饱满,莹润亮白光彩照人,做到日夜同步进行修护电脑辐射、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等因素对肌肤的损伤,提亮肤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