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的衣服为什么要用皂来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2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皮肤是孩子最大的器官,它其它的器官一样,不具备成人的许多功能,孩子的免疫系统也未发育成熟,抵抗力较弱,残留在宝宝衣物、尿布、床上用品发热奶污、尿渍、粪便等是最容易滋生脏物。

宝宝的衣服为什么要用皂来洗?

用皂洗衣,搓洗比较干净,而且容易清洗干净,不会有残留。所以不建议使用洗衣粉,天然性质的肥皂或中性的婴儿用洗衣液都可以,需注意的是,婴儿的衣物不要用化学剂,那样会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强烈刺激哦!

宝宝的衣服为什么要用皂来洗?

婴唯爱婴儿洗衣皂:采用植物性洗涤配方,安全性高,可放心使用。不含酒精、色素及矿物油等,化学成分会产生许多毒害作用,婴唯爱天然皂不含这些化学物质。可有效去除宝宝衣物上的多种污垢,易冲洗无残留,温和无刺激。

婴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