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多芬婴儿首发联手天猫国际入华 布局亿万母婴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2日 16:24来源于:电商在线
分享:

近日,联合利华与国内最大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强强联合,举办天猫国际“多芬婴儿”首发仪式。

多芬婴儿首发联手天猫国际入华 布局亿万母婴市场

随着国内不断掀起的母婴产业海淘浪潮及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一个亿万超级母婴市场已经形成。为了能给宝宝带去更安心的呵护,不少中国妈妈都纷纷开启“海淘剁手”模式。大品牌、有国际化认证等指标,成为妈妈们海淘婴儿用品时最重视的关键点。

抓住这一消费升级趋势的天猫国际就与国际快消巨头联合利华达成合作,率先拿下联合利华旗下多芬品牌首款婴儿洗护系列“多芬婴儿“的首发权,旨为亿万中国妈妈带去与欧洲同步购买的便捷体验。

多芬婴儿洗护系列作为联合利华多芬品牌第一款登陆中国的婴儿洗护产品,其沿袭了多芬品牌在滋润肌肤上所具有的“温和、滋润”等优势,致力于打造“如清水般温和,比牛奶更滋润”的使用体验。是经由美国皮肤科、儿科、眼科专家联合认证,符合国际级专业测试标准的优质产品。其在欧美地区上市之初就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反响,收获无数妈妈的信任与推崇。

多芬婴儿拥有杰出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背景,在欧美上市后收到良好口碑,是天猫国际平台看好这一进口产品的重要原因。而作为国际大品牌,联合利华之所以会选择天猫国际进行合作,也正是看准了天猫国际的强大影响力。

多芬婴儿首发联手天猫国际入华 布局亿万母婴市场

联合利华北亚区电子商务及数字营销副总裁吴雅婷透露到:“联合利华选择天猫国际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方面是出于对这一平台的高度信赖,同时,也是看准了其作为中国最大跨境电商平台的强大影响力。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妈妈借助天猫国际的平台,实现全球同步购买,零时差体验到多芬婴儿这一优质的进口产品。”

电商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