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迎端午——卡倍多湖南邵阳促销活动为”激情五月“增添新精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2日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激情的五月、喜事不断、精彩连连!这个五月,公司的评选活动在火热的进行,一线母婴店的培训课也是一节接着一节......同样终端门店的活动也是一场接着一场。

喜迎端午——卡倍多湖南邵阳促销活动为”激情五月“增添新精彩!

这是湖南邵阳刚刚结束的”卡倍多羊奶粉喜迎端午、大酬宾“专场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湖南邵阳代理商杨总亲自策划。见过她的人都说她能干、有魄力!她2013年只身来到西安,对卡倍多羊奶粉进行实地考察,凭着自己多年的奶粉行业经验她果断签下代理权。

为了开发市场,她亲驾车一家门店一家门店的走访洽谈,用诚意打动门店老板试用卡倍多羊奶粉,好的品质经得起考验,卡倍多品质没有辜负杨总的付。

对于卡倍多羊奶粉的售后工作她也细致周到,深得门店老板的信任,成功让卡倍多羊奶粉在当地羊奶粉品牌中成为主力品牌!

喜迎端午——卡倍多湖南邵阳促销活动为”激情五月“增添新精彩!

活动现场歌声优美、舞蹈精彩,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观看,了解活动详情,再加上杨总团队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使得整个活动现场顾客爆满。设计精巧的抽奖环节,对于老客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他们对卡倍多羊奶粉了了解、信赖,看见这样的买奶粉拿大奖活动,都争相购买!

虽说现在的家长为宝宝选择奶粉都十分谨慎,但看到这么多人争相购买,还是会好奇的上前了解,这也就实现了老客户带动新客户的作用。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对新顾客讲解,耐心倾听顾客询问,最终实现一单又一单的成交......

喜迎端午——卡倍多湖南邵阳促销活动为”激情五月“增添新精彩!

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杨总的带领下,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和服务下,使得此次活动圆满落幕!市场开发会用数字说话,前期以及上半年的大力投入和铺垫工作,最终都会转变成一个个漂亮的销售数字!

卡倍多羊奶粉激情五月精彩不断,期待更多的市场活动在全国各地展现, 让卡倍多羊奶粉给更多宝宝,更多关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