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独特前沿的视角 土巴兔打造出最时尚的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2日 17:1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土巴兔童装具有很独特的发展视角,该童装从创建开始就把美观和安全因素融入到了童装的设计当中,从而让土巴兔不但变美观好看,而且还可以替孩子们担当保护神的作用。就是基于以上前沿视角,这些童装经过韩国的设计师们潜心研究,把“安全”跟“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让这款童装服饰既美观时尚又不失孩童乐趣。

土巴兔童装为了迎合国内孩子们的心意,来自该品牌的设计师们根据孩子们的想法进行了大胆改进和创新设计,这些创新性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土巴兔童装夏天穿着时主要以方领口、圆领或者小尖领为主。这样既符合孩子们穿着舒适性要求,也满足了孩子们夏日可以通风透气的目的,设计既人性化又不失艺术感观。

第二,土巴兔童装在衣服前面进行了开襟设计,钮扣不多,这样也很方便孩子们自己穿衣或者脱衣。

第三,这款土巴兔童装还选择了一种宽腰式衣裙,从而让孩子们在挺腹、无腰的外形缺点靠这些裙摆给遮挡住,而且还可以起到宽松凉快之意。

第四,为了满足孩子们多样式着装的特点,土巴兔童装设计了日光裤、田字裤等各种款式,这样做是为了让他们不至于整个夏天着装单调而无趣。

总体来说,土巴兔童装的设计考虑到了孩子们的各方面因素,这样让他们在玩耍,过程中既可以感到舒适愉悦,也不影响他们各种运动,还不影响孩子们的发育,因这款衣服穿戴外观细腻、潇洒、宽松,即便孩子们玩游戏,也很方便来回跑步。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