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人怀孕初期会出现什么症状呢 这5种症状可能代表你已经怀孕了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3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而每个女性在怀孕早期都会有不同的征兆,绝大部分都会以停经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但是,其实在停经之前还会出现一些不同的征兆。早些知道自己怀孕不仅对孩子还是对自己都是会有很好的帮助。那么女人们如何提早自我检测是否怀孕呢?

怀孕初期会有什么症状?

1、疲劳

怀孕前期,很多女人会感觉到疲惫,想睡觉,没有力气。总想找个地方休息,并有足够性生活的女性,你就可以决定在停经一周以后,去医院做一个孕检了。

2、尿频

怀孕会使肾和膀胱产生更多的液体,这样也会会造成女人频繁的上厕所。

3、胃口的变化

一般女性,在停经过后的1-2个星期内,就会有胃口的变化。有些平常喜欢吃的选择不爱吃了,有些人还会出现呕吐或不吃东西的现象。

4、乳房胀痛

怀孕后,乳房会逐渐的变大,乳头颜色也会加深,乳头的周围也会出现深褐色的结节,偶尔还会出现乳房的胀痛等现象。

5、停经并伴随着呕吐恶心

造成停经的可能性很多,如紧张、忙碌、情绪不稳定都是有可能造成停经的原因,但是如果停经1个星期以后还会伴随着出现呕吐恶心等症状时,那么咱们就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孕检了,是否是怀孕所导致的停经。

小贴士:男人们,女人怀孕是很辛苦的,其心理压力也是非常之大。作为老公的你一定要更加的疼爱你的老婆,不管是情绪方面或者是饮食方面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