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家长朋友们怎么为宝宝选择健康的服装面料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料对于宝宝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它就像氧气,好的话会给你加倍的力量,不好的话也会吸空精力。所以在给宝宝挑选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下面小编给你们讲解一下要怎么给宝宝选择健康的面料。

选择有机的生长棉,因为加工中无任何的化学物质对纤维的破坏,收割可都是人工,所以对棉纤维破坏最小,棉中之王的称号当之无愧!在这里千万不要给孩子选择化纤的织品,那种的话会产生静电,这样的话也不安全,会给宝宝的生活穿衣带来恐惧感。

在对面料选择的时候,,还要看一看这种面料对皮肤是不是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一般的话通过鼻子闻一闻便知,像那些感觉有刺激气味的那肯定不要去买。内衣之类的更要注意了。

以上这些妈妈们了解了吗?赶快来为宝宝挑选一件健康的衣衣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