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新生儿奶粉量你知道是多少吗 新生儿的食量家长一定要知道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出生后,宝妈似乎就要靠“仙气”来支撑啦。因为新生宝宝每隔3小时左右就要来喂一次,疲惫不堪的身躯,还要坚持按照时间来喂养宝宝,着实的辛苦。可是这并不是困扰她们的唯一因素,“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这个问题才是大问题。喂多了,对宝宝肠胃增加负担;喂少了,宝宝没吃饱不利于身体发育。

新生儿奶粉量你知道是多少吗   新生儿的食量家长一定要知道哦

图源“旗帜奶粉”

新生儿的奶粉量,宝妈要怎么掂量呢?如果婴儿刚刚出生没有多久,这个时候是需要按照宝宝的体重来算的。每公斤体重计算,每日给他们配方奶粉30-60毫升,每隔3小时左右的时候喂一次,一天需要8次左右。

新生儿奶粉量你知道是多少吗   新生儿的食量家长一定要知道哦

图源“旗帜奶粉”

当宝宝满月之后,喂养的次数可以降到7次左右,时间间隔可以在4小时左右,每次大约80-120毫升的奶粉量即可。

如果宝宝完全脱离母乳之后,则根据宝宝的体重来喂养。1Kg体重提供500g奶粉,家长可以仔细阅读奶粉产品说明书,看看几勺奶粉才适合自家奶粉。

旗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