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专用的防晒霜?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宝宝皮肤比成人的柔嫩9倍,对外界刺激是非常敏感的,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晒霜,都含有化学物质,容易影响宝宝的大脑和身体的发育,不安全,容易引起宝宝皮肤过敏等,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给宝宝用他专用的防晒霜才是最好的哦!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专用的防晒霜?

Trukid美国儿童防晒霜 :含有氧化锌;最好的物理防晒剂,防护力强不致敏。玻尿酸;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西蒙得木种子油;具有抗氧化,亲和性佳,极易被皮肤吸收,不油腻,是高档化妆品的主要原料。向日葵种子油等;含维生素E最多的食品之一。

宝宝为什么需要用专用的防晒霜?

我们习以为常的气味对宝宝而言是重重的,Trukid防晒霜只取天然植物精华,给宝宝留下自然的味道。
小贴士:出门之前15分钟,均匀涂抹在裸露在外面的肌肤上,长时间户外活动,一般两小时补涂一次即可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