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益生菌可以治疗过敏是真的吗 益生菌真有这么神奇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3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是一种活的微生物,是寄生在人体肠道内的“好”菌。它不仅能够帮助消化,同时还能产生一些维生素,而且它存在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益生菌营养包、益生菌酸奶、益生菌奶粉等等。同时网上对于益生菌的功效传的神乎其神,说法不一,就崔玉涛的一个观点来说:

反复出现荨麻疹应该考虑过敏所致。过敏是免疫异常增强,不是免疫低下,不能使用免疫增强剂。应该抽血进行过敏源测验,了解过敏源才能远离过敏源,才能预防荨麻疹再次出现。再有,服活性益生菌具有治疗过敏的功效,出荨麻疹时,可以服抗敏药物——西替利嗪等;也可以外涂激素等药物。

益生菌真的能治疗过敏吗?益生菌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在国外对于益生菌关于健康的几个方面都有比较广泛的研究,但是最后也给出了美国科学会和美国食药监总局FDA的权威建议:

急性肠胃炎

研究表明对于健康儿童患有急性肠胃炎,益生菌是具有一定的功效的,在急性肠胃炎的病程当中早一点补充益生菌就可以早一点减少病程。因此,益生菌对缩短病程和严重的程度。

抗生素引起的腹泻

益生菌对于防止儿童抗生素引起的腹泻有一定的功效,但是还是没有证据认定具有治疗的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