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多大才能够吃盐 多大才能够吃食用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3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可以慢慢添加辅食的时候,有些家长就开始问:宝宝多大可以吃盐、多大可以吃食用油、多大可以吃那些佐料?总感觉孩子的辅食没味道,他们吃起来也不是很“开心”。在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孩子辅食过程中,能够添加什么与不能够添加什么都是根据月龄来的。切莫根据自己的判断乱加“辅料”哦。

对于宝宝吃盐的问题,我们给出的建议则是:宝宝在6个月以内,家长可不要给宝宝加盐。会增加宝宝肾脏功能的负担,这个时候宝宝的肾脏功能尚弱,禁受不住咸食给予的消化负担。当宝宝6个月之后,可以慢慢添加,但也不能够过量。每天不能够超过2g切记。如果宝宝出汗较多,腹泻、呕吐等等食盐的量可以适当的增加一点点哦。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食用油

油脂是人体不可缺的营养之一,对于正处于发育阶段的他们来说,肯定不能够少了这些。婴儿这方面的营养来源主要是母乳,通过母乳喂养来补充这类的营养。当然,也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果油、茶油以及橄榄油等等,但用量需要好好的斟酌。

当他们能够自主进食,吃一些辅食的时候,家长就可以根据辅食配料需要进行添加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