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妊娠纹,孕妈妈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各位怀孕初期的孕妈咪来说,这也许是个陌生的名词。但是,请不要就此掉以轻心哦!也许,它正在悄悄地潜伏在你身上,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以消除了...有专家表示,有60%-90%的人都有可能出现妊娠纹,只是出现的时期和数量因人而异,对于时尚爱美的孕妈咪们,消灭万恶的妊娠纹,势在必行!

妊娠纹,孕妈妈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

优美孕妊娠纹防护霜;特别为孕期设计的产品,含有多种滋养成分,特别加入了爪哇的橄榄籽油,深层的滋润孕期的肌肤,增强肌肤弹润度,预防减缓妊娠纹形成。

妊娠纹,孕妈妈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

预防和修复的最佳时间:在怀孕3个月后是预防妊娠纹生长的最佳时期!若是没有及时的预防就可能形成妊娠纹。在产后的1-6月是妊娠纹修复的最佳时间。

妊娠纹,孕妈妈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

妊娠纹出现的高峰期:孕期;孕期由于体重快速增加及腹部肌肤的拉伸极易产生妊娠纹。 哺乳期;产后坐月子期间摄入大量营养,体重持续的增加,使乳房、大腿、小腿等处的皮肤受到拉伸而出现妊娠纹。

所以孕妈妈们要注重这些问题哦,而且要及时的预防才是最有效的!!

优美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