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孕育新生的那天起,婴贝思陪伴宝宝一同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贝思始终致力于婴幼儿肌肤护理和孕妇日用护理的研究,产品采用进口原料,坚持品质第一,温和无刺激,其护肤产品最大限度避免添加刺激性化学成分、人工着色剂、化学防腐剂、合成香料、化学防晒油等有害成分。

婴贝思宝宝叮后舒缓液:

母菊花提取物;母菊花中的粘液质由半乳糖醛酸、半乳糖、木糖、阿拉伯糖、葡萄糖、鼠李糖等组成。故有抗炎、抗菌、助消化、消毒、镇静等功能。

甘草根提取物;甘草具有抗炎,抗过敏作用,甘草对某些毒物有类似葡萄糖醛酸的解毒作用。

牛油果树果脂;牛油果脂是丰富的滋润剂,易吸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含有最高比例脂肪伴随物,营养丰富。是难得的护肤天然成分。

温和亲近小肌肤,还可以舒缓蚊虫的叮咬,让宝宝享受无蚊的盛宴。妈咪们可以赶紧准备了哦!

婴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