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子怡奶粉细心呵护万千宝宝 以妈妈的名义定义“一贯”高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反腐热剧《人民的名义》第一部虽然结束了,但在全民当中掀起的舆论喧哗依然维持高热度。其实,和当官、做电视剧和做品牌都一样,贪一时,廉一生,为一时的票房和暂时的财富出卖灵魂,最后能够深得民意,胜出唯有本分诚信的品牌。诚信的品牌态度才是企业经营之道,长久坚持的产品品质才是赢得消费者民心的关键所在。

奶粉作为很多宝宝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食物,宝宝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基本上从奶制品中获取的,但奶粉安全问题成了许多妈妈关注的焦点,如何才能以妈妈的名义获取更好的产品,如何让妈妈们满意品质才是品牌持久存在的关键之道。人民的名义是符合大众思维想法的长久存在,妈妈的名义就是符合每个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础存在。

作为民族新国货典范品牌,子怡奶粉坚持符合宝宝的标准生产高品质奶粉,其中完全遵从多个年龄段的所需营养特质生产,主要包括子怡婴幼儿牛奶粉、羊奶粉等多个系列配方、年龄段的奶粉,从特殊的角度满足每个年龄段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

从宝宝的健康体验上,子怡品牌从16年前就开始注重宝宝的健康营养,成立母婴研究机构,汇集中外顶尖科学家、营养学家,在全国多大城市采集大量母乳样本,分析其营养成分,并结合中国宝宝的饮食特点与营养需求,减去烦冗的多余营养元素,推出子怡营养全面升级配方,以匠心独运,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子怡系列婴幼儿奶粉,全面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在促进宝宝的健康营养配方上,子怡奶粉已经走在前沿。

多年来,品牌立足于好奶源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来讲诚信经营,才不会是口头上的耍流氓,当然完善的售后的服务体系配备会更加的凸显企业诚信本质。子怡奶粉从牧场到餐桌实现全程可追溯机制,实施全球领先的电子追溯系统,实时联动,确保生产操作精准和可追溯性,任何一罐或一袋奶粉的生产、质量、工艺、原料、人员等数据都有源可溯,最终目的是让妈妈们所获得的产品安全性更具有保证,这也是选择一款符合宝宝需要的必备条件。

这些都是新国货典范子怡奶粉对于妈妈以及宝宝应尽的名义。值得关

注的是子怡奶粉不仅做着母亲的事业,良心的事业,更把爱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16年细心呵护,秉承爱的理念,子怡奶粉不仅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可靠的营养,还竭力帮助年轻父母们掌握更多科学喂养方法。24小时一对一客户跟踪式点对点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帮助;定期邀请行业专家举办品牌推介会,让妈妈们提前体验子怡奶粉研发新品的同时,用心收集对产品的意见;定期邀请母婴专家讲课,构建线上线下母婴学习生态交流圈;完善的子怡宝贝积分系统……子怡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产品和服务所传递的健康、快乐、安全的母婴生活方式。

未来的子怡奶粉,不仅仅坚守品质的不放松,还将继续加强对于宝宝口感,宝宝饮用习惯的大力研究,通过技术革新与产品质量坚守,走出一条更绿色,更健康的高品质理念生产之路。以妈妈的名义,定义每一杯高品质好奶。

子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