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品牌有保障 为宝宝选购奶粉要清楚认证 子怡奶粉教您如何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3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子怡奶粉温馨提示:婴幼儿可以说是“最容易受伤”的群体,因此,无论衣食住行,妈妈都会为他们精挑细拣,保证安全。尤其是围绕在“口粮”的安全问题上,更对有着各种认证的产品十分推崇。例如,蔬菜再贵也要买有机认证的。因为认证就代表这是对商品品种的一种肯定和认可。

大品牌有保障 为宝宝选购奶粉要清楚认证 子怡奶粉教您如何认证

目前,展辉食品公司旗下有“子怡”系列著名婴幼儿奶粉和南仔系列成人奶粉,企业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子怡、南仔奶粉的生产工厂展辉食品工业园,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建设投资1.99亿元,严格按GMP标准从国外引进了2条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全面用于公司主导产品——子怡、南仔等多大品牌的奶粉生产。公司已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系统认证、HACCP体系认证、GMP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按体系要求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管控,是真正能生产安全的奶粉的企业。

大品牌有保障,为宝宝选购奶粉,妈妈们更要看清楚各种认证,以确保买到的是正品,而且是像子怡、南仔奶粉这样安全优质的好产品。

大品牌有保障 为宝宝选购奶粉要清楚认证 子怡奶粉教您如何认证

那么常见的奶粉认证有哪些了?

1.GMP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

GMP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要求企业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按国家有关法规达到卫生质量要求,形成一套可操作的作业规范帮助企业改善企业卫生环境,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简要的说,GMP要求制药、食品等生产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最终产品质量(包括食品安全卫生)符合法规要求。

2.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这是国际奶粉行业的一个基本国际标准。它要求奶粉公司组织持续地改进奶粉的生产工艺和过程控制,确定合适的质量管理体系与管理职责,保证奶粉的质量在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这项安全认证不一定要在奶粉罐上标识。

3.HACCP危害性分析与关键控制体系认证

这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奶粉安全保证体系。它主要是对奶粉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这项安全认证不一定要在奶粉罐上标识。

子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