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为什么六个月以上的宝宝只能涂防物理晒霜?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皮肤娇嫩敏感,而且都好动,会舔自己的皮肤,所以纯天然、无刺激的纯物理防晒霜才是妈咪们的明智之选哦!而含有化学物质的防晒霜,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所以不能给宝宝使用哦!包括宝妈们自己使用的防晒霜也不可以给宝宝使用!

thinkbaby/辛克宝贝防晒霜:

含有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可用做防晒油,减少皮肤癌的发生。

芦荟;稳定化芦荟凝胶成份,富含维生素B1、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C,消炎抗菌,能吸收紫外线,防止皮肤红。

向日葵油:向日葵是一种干爽的油,可共食用,是一种稳定的油脂,不易氧化。

物理防晒的优点就是可以长时间反射紫外线的同时对皮肤,要伤害。而化学防晒的缺点就是长时间使用的话,会造成皮肤的依赖性,对皮肤细胞及皮肤结构带来损害。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给宝宝挑选正确的防晒霜哦。也记得要给宝宝备用,毕竟现在的天气也是非常热的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