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 宝爸宝妈们心中的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可谓多数宝爸宝妈们对它早有耳闻,它可谓是奶瓶界一个智慧之星。

奶瓶拥有硅胶的质地,非常的耐用。国际权威机构安全的认证,防胀气、防漏奶,母乳的实感,断奶神器哦。个性化的细节设计,真的是伴宝宝成长的好礼物。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防胀气,防漏奶,独特的导气系统设计,防止宝宝胀气。还有进气孔的设计,可持续的保持奶瓶内部气压的平衡,宝宝吸吮很轻松。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 宝爸宝妈们心中的神器

奶瓶带有的母乳实感的奶嘴也是得到了很多赞许,这样子的奶嘴宝宝在喝的时候就像和妈妈的母乳感觉一样,暖暖的很贴心。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 宝爸宝妈们心中的神器

可么多么(Comotomo)奶瓶外观的设计也极具的人性化,方便拿握。无论是妈妈们还是宝宝本身用起来都会非常的舒适哦。

喜欢你就赶紧入手一个,有意向加盟的亲也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