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用的奶瓶应该选择什么材质的好 看完你就可以选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的话一个奶瓶它的材质实在有很多,像玻璃的、陶瓷的、不锈钢的、硅胶的、PPSU等这些都非常的常见。那要选择什么样的呢,这里小编简单的为你们介绍一下。

1, 硅胶奶瓶的话,它不含双酚A,瓶身较软,轻巧耐用,易吮吸,不易老化,耐热,抗化学腐蚀,不易碎裂,同时粘度适中、便于操作,制品透明性高,安全材质,携带方便。稍微算是缺点的话就是可能价格会比较贵。

宝宝用的奶瓶应该选择什么材质的好 看完你就可以选了

2, 玻璃奶瓶的话,它本身能够很好的看到奶的容量和存在的状态。这样的话妈妈们在使用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不足之处就是瓶子容易破碎,如果一个不小心可能会伤到宝宝。

宝宝用的奶瓶应该选择什么材质的好 看完你就可以选了

3, 不锈钢奶瓶的话经济实惠也耐用关键一点就是不方便观察里面的容量有点麻烦。

每种材质的奶瓶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多了解一点,为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奶瓶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