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季宝宝护理 如何区别痱子和湿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不仅有冰爽的冰还有数不尽的水果可以吃。但同时宝宝的肌肤问题也开始变得频发起来,尤其是天气炎热导致湿疹和痱子的高发,而且湿疹和痱子有极其的相似,很多准妈妈都不能一下子确切的区分出来,若是辨别错误那就要耽误治疗的医程了。那么准妈妈要如何准确零失误的判断出什么的湿疹?什么是痱子呢?湿疹和痱子要如何区别护理?

什么的湿疹?什么是痱子?

出现的速度

湿疹一般是几颗几颗慢慢冒出来的,它不会忽然冒出一大片来;而痱子恰恰是在闷热的天气里能够在短时间内冒出一大片疙瘩。

形状神似又有差别

湿疹开始那会皮肤是会发红的,而上面还会有针头大小的红色丘疹子,之后需还会伴渗出液流,再慢慢的结痂脱落后才露出红色的潮湿表面。同时它还会伴有剧烈的刺痒,大约要在几周甚至是几个月后才能消退。

而痱子就不一样了,它的形状是圆而又尖的针头,大小密集的丘疹或者是丘疱疹,会有轻度的红晕色,经常会一片一片的出现,天气凉爽之后就会自己消退再轻度脱屑。并且痱子常常是突然出现而又迅速的增多的。

生长的部位不一样

湿疹一般是出现在于宝宝的面颊部、前额、眉弓、耳后,尤其是在宝宝的耳后,严重时可累及胸部和上臂。而痱子一般都是出现在宝宝的额部、颈部、枕部、胸部、背部等身体爱出汗部位。

湿疹和痱子如何区别护理?

湿疹不等同于痱子,只要注意让宝宝呆在阴凉舒适的环境里,并且保持身体的清洁干爽,再涂一些痱子粉,基本上一两天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湿疹就会比较的麻烦不好治疗它,湿疹以皮疹多样性,对称分布、剧烈瘙痒反复发作、易演变成慢性为特征。而且还总容易复发。因此爸爸妈妈们在平时也要特比的注意护理,不要给宝宝使用碱性的洗浴用品,还要有针对性的避开过敏源。

天使森林四季平安膏为外用抗,可以帮助宝宝在炎热的夏季对抗不健康造成的小儿湿疹、面部湿疹,慢性湿疹、钱币湿疹、肛周湿疹、奶癣、痱子、红臀、尿布疹、蚊虫叮咬、皮肤瘙痒等能起到抗菌抑菌,止痒的效果,准妈妈们赶紧为宝宝的清凉夏季准备起来吧!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