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为什么妈妈们要给使用吸奶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4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使用吸奶器的最常见原因是把乳汁保存起来,这样妈咪不在宝宝身边时也可以喝到母乳,即便和宝宝在一起,也可以使用吸奶器帮你维持奶量,保持乳腺畅通,如果想上班后母乳喂养,把奶挤出来保存就更有必要啦!

AOV/安姆特电动静音吸奶器:采用目前安心的新型材料PP,不含双酚A、卫生无毒,无异味,符合相关质检、耐温120°C可用沸水直接消毒哦!

完整防逆流系统;旋涡“防奶硅胶”空间更小气密性更好、工作时的音量更轻,一体化三通配合单向吸力阀完整防逆流系统,主机更安心。

标配奶嘴和储奶盖;配送储奶盖、密封储奶更卫生,配送奶嘴,即吸即喝更方便!

吸乳模式小贴士:

开机默认按摩3分钟;1至5档每45秒吸力自动增加3分钟还有进入吸奶模式。

记忆档位;开机默认闪烁3次以上使用的档位按摩功能结束后,自动调至记忆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