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端午双节同乐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送好礼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提升,但母乳喂养率却在大幅度的锐减。据数据显示:城市母乳喂养占比17%,对于这一个百分比,我们不难得出:婴幼儿配方奶粉需求量是有多大。顺应时代的要求,以高标准的要求整合产品资源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是我们国产奶粉品牌的当务之急。贝智康,6·1端午双节同乐,诸多好礼等你来发现。

6·1端午双节同乐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送好礼啦

贝智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双节活动:
1.凡一次性购买2听贝智康婴幼儿奶粉,送贝智康婴幼儿短袖套装一套。
2.凡一次性购买6听贝智康任意奶粉,送贝智康背包一个。
活动时间:5月22-6月22日。

6·1端午双节同乐  贝智康婴幼儿奶粉送好礼啦

贝智康精选全球优质原料,愈60%原料源自世界黄金乳品产地爱尔兰。在其他配料方面,荷兰的营养素、矿物质;丹麦的乳白蛋白;美国的益生菌、乳糖、乳清蛋白,每一样都称得上是世界顶级配置。所以,宝妈们可以放心的购买。

贝智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