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你家的宝宝会缺锌吗 缺锌对宝宝的身体会产生什么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4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会有厌食、挑食、反复感染等问题出现吗?那作为思想成熟的爸爸妈妈是不是该考虑到,在宝宝身上出现如此状况是不是身体不健康?亦或者专业一点说是不是宝宝的身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呢?会不会就是缺锌所导致的呢?缺锌对宝宝的身体会产生什么影响呢?

根据统计得知,我国儿童缺锌的概率已经达到了50%左右,经过对每天锌元素摄入量的调查显示,1-6岁的儿童每天摄入锌元素的量仅为膳食供给所得,并且其标准也只达到了50%,这远远不够满足儿童成长发育的需求。从这一调查显示可以看出,锌元素对于中国儿童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同时给宝宝补充锌元素也是迫在眉睫的大事。

那么对于宝宝缺锌会产生什么影响呢?因为锌是人体必需的元素之一,特别是处于成长发育期间的宝宝而言,TA们缺锌常常会表现在味觉迟钝、厌食、挑食、易感染、发育缓慢和智力发育落后等形式上。如果你家的宝宝出现以上之类的症状时,最好是到专门的医院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若是检查出是血清锌指标降低,在排除其他疾病时,那就听取医生的建议给孩子补锌元素来治疗。

如何预防宝宝缺锌?缺锌是一个可以做到早预防的手段的,要预防缺锌当然是鼓励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高含量的锌元素,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吸收。同时婴幼儿宝宝可以经常吃一下核桃、鸡蛋、海产品之类的食物来补充锌元素预防缺锌的可能。

你家的宝宝会缺锌吗  缺锌对宝宝的身体会产生什么影响

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宝宝缺锌不仅可以通过食补,同时也可以通过钙铁锌合剂来补充宝宝体内所缺少的锌元素。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助于改善食欲,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改善宝宝的味觉、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促进维生素A吸收。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