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夏季易贪凉食腹泻怎么处理 防治工作要“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热了,对于孩子来说他们更爱:冰箱、空调还有冷饮。有了这些,不要“爸妈”都是可行的。虽然这些可以降暑,孩子们也非常的喜欢,但作为家长的你们却不能够“放纵”孩子们哦。冷,会刺激到肠胃血管骤然收缩,血量减少,从而引起肠道痉挛性收缩,引发腹痛、腹泻,导致消化功能的失调。如果孩子比较小的话,肠胃着凉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不舒坦,还会引起营养不良,让宝宝发育成长受阻。

夏季如果管理宝宝的嘴,宝宝的行动都是家长工作的重心。首先大人就要尽可能的不在他们面前吃冷饮,孩子如果哭闹要吃,也是少量。切不可直接给孩子一杯或者一盒,任由他们发挥。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即便开空调也需要打开一点点的窗户,方便通风。更不能让空调风直接吹到孩子身上。如果带着他们出门,最好是将空调关闭半小时后,再出门。温差太大,会让宝宝有很大的不适感。

午休的时候,记得要把孩子的小肚肚盖上哦。不要因为天气比较热,就忽略了保暖。

孩子夏季易贪凉食腹泻怎么处理 防治工作要“升级”

当然,我们还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卫生。当孩子有腹泻肠道等疾病的时候,在遵医嘱用药之外,补充适当的益生菌也是可以帮助他们调理肠胃健康的。益巧益生菌,调节孩子肠道健康,让腹泻远离。

益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