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ssoue婴儿滋润面霜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4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温度高,宝宝的皮肤血管丰富,毛孔多散热快,体内的水分容易流失,所以皮肤会干燥。还有空调房也很干燥的,在换季气候变化造成皮肤干痒脱屑导致宝宝爱用手挠而。宝宝娇嫩的肌肤是需要我们家长随时的呵护的哟!

Missoue婴儿滋润面霜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成人护肤品通常会添加一些功能性成分,这些成分会婴儿娇嫩的皮肤会产生较大的刺激。所以婴儿的皮肤只要做到滋润、保湿就可以了哦。

选购婴儿护肤品的原则:

1、不含化学防腐剂、酒精、无刺激,能保护皮肤水分的平衡。

2、不宜经常更换宝宝的护肤品,以免皮肤过敏,产生一些症状,所以家长们一定要仔细挑选哦!

Missoue婴儿滋润面霜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Missoue保湿羊脂霜:温和配方;弱酸性配方,接近宝宝肌肤酸碱值,减少对眼睛的刺激。植物配方;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其保湿因子丰富,深层滋润肌肤。能迅速补水,深层滋润而不油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