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蜜蜂奶瓶和你一起畅想端午 快乐六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端午节马上就到了,随之宝贝们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再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小蜜蜂奶瓶陪你一起畅想端午,快乐六一。

小蜜蜂全系列婴儿用品一切以宝宝的健康为主,生产出的产品都是绿色安全的。小蜜蜂奶瓶宝宝用的安全奶瓶,更是受到年轻妈妈的亲睐!

小蜜蜂奶瓶和你一起畅想端午 快乐六一

小蜜蜂奶瓶瓶身是原始天然色,不添加任何色料,对其没有伤害。奶嘴采用液態矽膠,不含任何致癌物质。还有瓶身可爱的图案吸引着宝宝们的目光,使得宝宝们更加的愿意去接触奶瓶,自己喝奶。

小蜜蜂奶瓶和你一起畅想端午 快乐六一

小蜜蜂奶瓶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就是这么一步步建立起来的,它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见证着宝宝的成长,希望每个节日都能陪宝宝一起健康的度过,端午节,儿童节一通通都要哦!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