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母婴店如何打造一个“够强”的营销团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4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可大可小,如果你经营一家颇具规模的母婴店,在员工的管理上,想必是挺费心的。虽然我们会给员工开工资,但这种并不能够让员工产生一定的归属感。想要员工更加认可老板,认可这个母婴店,我们还有很多可以尝试的方法。记住:金钱,并不是唯一解决的办法。

在这里,我们更愿意让店主们多采用一些激励手段或室外拓展等等活动,来提升员工对店铺的认可度,从而来提升业绩。

1.学会认可员工

不管对方是什么一个岗位,都需要得到老板的认可。但过分的认可,只会让员工“盲目自大”。在员工取得销售业绩的时候,给予一个掌声,给予一顿美味的午餐或者下午茶以及一句鼓励的话语,都可以拉近老板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你认可员工,员工才能够认可你。

2.设定工作目标

很多员工认为:上面有顶头上司,即便我做的有多好,也不会成为管理层。在这个没有上升空间的地方上班,不开心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员工很容易离职哦。这是进行激励效应,让其明白,有机会,只要有能力就可以实现,即使是画饼,其实也是需要的。

3.团队建设

好的团队,才能够有更高的业绩。如何打造团队建设,我们可以利用一定的时间举行聚餐、爬山、拓展等等活动,让团队更加的有凝聚力,让员工对团队有一定的依赖性,感受到团队的温馨感,才能够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团队来。

4.假期

假期很重要哦!现在都是年轻人,情人节要浪漫、小长假也需要浪费。对于这些小年轻来说,老板能够很人性化的放假,就是一个好老板。

5.专业培训

对于母婴这个行业来说,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很难。不定时的让部分员工参加专业培训,提升专业知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一方面满足了业绩发展需要,一方面让员工知道老板是在培养他。

在员工的管理上,这些知识基本点。如果你这些基本点都没有做到,那就要反思一下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