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送十大进口奶粉排名的奶粉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4日 17:03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6月1日是所有儿童最期待的节日。这一天父母们会为孩子们创造一个难忘又精彩的回忆,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快乐、无忧的节日固然重要,但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期,儿童的成长营养问题也应该引起大众重视。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送十大进口奶粉排名的奶粉啦

据营养学专家表示,营养对小儿的发育成长和健康起重要作用,特别是婴幼儿时期。如今儿童的营养不足、挑食等已经成为普遍的营养问题,正确的饮食喂养能保证婴幼儿正常发育和增强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对早产儿尤为重要。而除了母乳,婴幼儿的最佳营养来源便是奶粉。此前人民网评论:“安全奶粉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然而很多妈妈为孩子选奶粉,更钟情于十大进口奶粉排名的奶粉。因为与国产奶粉相比,进口奶粉无论是产奶地,还是质检程序,让大众更放心。“在进口奶粉的选择上,妈妈们因为十大进口奶粉排名的奶粉奶源、原料、生产、品质,各项监管都比中国严格,所以更青睐于原装进口奶粉。但事实上,很多地区包括十大进口奶粉排名销售的配方奶粉是根据当地婴幼儿的营养状况配制,并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家长最好选择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母婴从业人士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那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哪个进口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呢?

经了解,目前奶粉市场上,新晋奶粉品牌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其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等特点成为口碑销量双赢的进口奶粉。据介绍,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地为荷兰生态牧场,牧场环境天然无污染,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哺育,形成原生态的养殖模式;其次,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百年传承的湿法工艺生产而成,奶粉营养成分更加全面,更具活性;更重要的是,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善吸活力元、益智活力元、防护活力元,三大活力元构筑“启活”配方,有助宝宝活力成长,其中还运用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最新的科研成果,使得奶粉低磷、低钠、低渗透压,更适合中国宝宝饮用。也因此,美纳多启活配方婴幼儿奶粉于2015年上市后,市场表现一路攀升,产品需求持续走高。

值得一提的是,5月12日,美纳多位于新西兰的新工厂Pure Nutrition封顶,预计2017年10月正式投产。该工厂是澳优与新西兰第二大乳品合作社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资兴建的工厂,专为美纳多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设计年产能为3万吨,是美纳多继荷兰百年工厂Lyempf之后的又一大海外生产基地,将大大提升美纳多奶粉的产能,满足美纳多预期市场的持续增长。

近日,美纳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产品进行了包装升级。为全面推广包装信息,美纳多在4月27日-6月30号期间开展了“活力焕新季”活动。藉此儿童节契机,“活力焕新季”的活动迎来空前火爆。目前,美纳多正在开展入店“三重礼”活动:一重礼——进店即可参与“摇一摇”活动抢话费奖励;二重礼——门店买赠、满减等购奶粉优惠;三重礼——买任何三罐美纳多奶粉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儿童电动车、儿童自行车、儿童书包等豪华玩具,为父母提供儿童节送礼佳选。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朋友可关注“活力焕新季”活动在服务号“美纳多Puredo”(微信号:MND4008407123)了解活动详情。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送十大进口奶粉排名的奶粉啦

“你的微笑是魔法,你的眼泪是我的慌张”,如歌词唱的,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宝。平日里,家长们在职场打拼,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其实除了各种礼物外,儿童节期间父母也应该多多陪陪孩子,无论是带到户外享受大自然,还是在家做游戏,重要的是和他们在一起。祝各位宝宝儿童节快乐!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