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网上经营一家童装店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我们都知道电子商务正在蓬勃的发展,每位实体店的老板一般还开着网店,这样的话,销售的渠道也更多了。而经营一家童装的网店我们又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的话我们要有好的货源,货源好的话上架的商品才会跟别人有一定的竞争力,不然要是你找的货源还是落别人半截的陈旧款式,那这个网店还要怎么开下去。毕竟现在年轻一代人的眼光一直在发生着变化,而且速度还特快,那我们店里的脚步是不是要比他们更快呢!所以,上架的宝贝一定要有特色。

其次的话,上架的商品一定要保证描述的完整,清新。最好图片也要处理的非常到位,一般有专业的模特拍摄的话会更好。上传上去的图片也要多张,不能简单的几张,不然顾客都没看过瘾呢。还怎么购买。

那经营网店的话,售后也是要处理的非常的到位。如果遇到商品质量不合格,买家要求退货的话这时候就需要售后客服处理了。那这时候必须处理的非常谨慎,万一顾客来个差评,后边处理起来就真的麻烦了。所以在前期的话一定要保证商品的质量过关,如果是找人代发的也要保证没有质量问题。

上面所说的是国内我们自己的淘宝或是天猫品牌,而要是你针对的是外国的小朋友的童装,是在速卖通或是WISH平台上售童装的话,你要考虑的就更多了。外国宝宝的形体特征和我们的可是差距很大,在这之前,你需要多方面的考察清楚。只有足够了解清楚了,才能开始网上销售哦。所以说在这里国际和国外的都有一定的差距,真想在网上经营的 ,那么这些都要摸清楚来。该注意的地方多注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