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这个六一送什么礼物给孩子好呢?给孩子买礼物有“学问” 千万别送错了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现在的社会家庭中,“礼物”,对于孩子来讲并不稀奇。可能宝宝每天都能收到各种不一样的礼物,这样也造成了孩子对别人送的礼物并不是很珍惜。新鲜感一过孩子可能就不在碰它,而是要求爸爸妈妈在给他买礼物。妈妈们知道吗?礼物多少并不重要,而是您送的礼物在孩子心中是否有重量。您送了这个礼物是否对孩子有帮助。

给孩子买礼物有“学问”,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里面的奥秘,妈妈们可以借鉴一下哦!!!

1、让孩子感受到礼物的来之不易

妈妈们在孩子向你伸手要礼物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让孩子感觉到这礼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可能以前,您的孩子想要什么礼物,您当天就可以满足他。但是,发现过来了没几天孩子就对它不感兴趣了,而是又要你给他买另一款新品。以后呢!妈妈们就可以和孩子进行约法三章,例如期末考试考得好;回家做家务;照顾爷爷奶奶等等你表现好了之后,爸爸妈妈在给您买这个礼物。此时的他就会更加的珍惜它了,更锻炼了他的独立性,想要的东西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拿到的,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2、理解礼物的意义,它少而特别

礼物只能给孩子带去短暂的新鲜感,时间久了便会喜欢上别的东西了。让孩子感受到这份礼物“少而特别”就非常重要了。特别并不指礼物有多特别,而是送礼物的方式、地点、时间上的特别之处。比如说这个六一提早问孩子想要什么?爸爸妈妈可以让孩子自己攒钱或者“挣钱”,让他独自去买。

3、让孩子参与买礼物全过程

让孩子参与选礼物的过程,有时父母的感觉也会出错,你觉得好的,孩子不一定觉得好。所以,多一点沟通多一点认同,才能使双方更珍惜感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