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开启陶瓷新时代 妙洁陶瓷奶瓶冲调不一样的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5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奶瓶品牌众多,奶瓶的大小、材质也是种类繁多啊。但是奶瓶又是宝宝在吃奶粉是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其重要程度就更加的不言而喻了。奶瓶没选好可不仅会让宝宝对喝奶都没兴趣,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而好的奶瓶对奶粉的营养保鲜程度有很好的作用,同时还能最大化的保留住奶粉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了。

奶瓶开启陶瓷新时代  妙洁陶瓷奶瓶冲调不一样的奶粉

现下奶瓶的材质除了玻璃奶瓶、PC奶瓶、PP奶瓶、PES奶瓶、PPSU奶瓶、Tritan奶瓶,还有新出炉了的一个新材质奶瓶——陶瓷奶瓶,使用陶瓷奶瓶就不用再担心奶瓶中是否会含有双酚A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了。并且陶瓷奶瓶是经过高温煅烤得来的,收缩后质地坚硬轻巧,不仅便于清洗和消毒,还不易磨损和细菌繁殖呢,即使在骤冷的条件下也不会产生炸裂。

奶瓶开启陶瓷新时代  妙洁陶瓷奶瓶冲调不一样的奶粉

生活不能缺少乐趣,更不能缺少营养美味。妙洁陶瓷奶瓶外观纯净触感细腻,并且还采用了双层釉面,中间陶瓷胚体设计能有效的延长奶粉的保温时间。而不透明的瓶体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光线和空气对奶液营养的破坏,保鲜时间长牢牢锁住营养,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奶瓶开启陶瓷新时代  妙洁陶瓷奶瓶冲调不一样的奶粉

同时,若是使用妙洁陶瓷奶瓶冲调奶粉还不会起泡沫,而且冲调出来的奶粉味道也特别的香浓,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拉肚子,这就是由于陶瓷奶瓶能更好的帮助溶解奶粉营养物质的效果。与此同时还能牢牢的留住奶粉的营养成分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