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天使洗衣液 给宝宝最好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5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洗衣液不仅能够清洗孩子衣物上的物质,还能给宝宝一层天然的保护。妈妈们您是如何给您家宝宝选择洗衣液的呢?布朗天使,妈妈的放心选择,产品经过严格把控,专为宝宝设计的产品。

布朗天使洗衣液  给宝宝最好呵护

布朗天使洗衣液采用独特配方,有效去除多种细菌,洗衣无残留。对宝宝肌肤绝无刺激,而且衣物保持长时间靓丽松软柔顺。

布朗天使洗衣液  给宝宝最好呵护

布朗天使我们倡导“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致力于不断改善母婴的护理条件。 长期以来,“让妈妈美丽快乐,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致力于投入所有专有技术和研究资源,为全球多元化的妈妈和宝宝创造美丽和健康。

图片来源:布朗天使旗舰店
布朗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