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身体上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预示着孩子的健康出现问题 爸妈你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5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孩子爸爸妈妈们肯定是滔滔不绝,毕竟自己生的孩子自己不疼谁来疼呢!那么孩子的健康问题,作为父母的你们又知道多少呢?宝宝身体上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可能就预示着孩子的健康已经受到了危害。

1、常常出现便秘、口臭

宝宝经常出现口凑、便秘这预示着宝宝的肠道出现了变化,可能是爸爸妈妈经常给宝宝吃一些甜食、油炸食物而对蔬菜、水果等不感兴趣。时间一久,宝宝身体的纤维摄入缺少造成了宝宝肠道蠕动变慢而产生便秘,进一步导致口臭。

小贴士: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均衡搭配,不能只依这孩子的口味来安排。时间就了会导致孩子的营养素缺乏。

2、身高低同龄儿童很多

对于孩子的身高妈妈们一定要密切的关注,要是您的孩子身高在同龄人面前稍微滞后些,就预示着营养成分是没有达标的。若超出标准,可能还回事疾病的信号。

小贴士:爸爸妈妈一定要定时定期的带孩子去儿童医院做儿童保健,若发现身高落后于同龄孩子,就要请教相关专家给孩子调理饮食了。

3、情绪暴躁喜怒无常

您的孩子是脾气非常暴躁、喜怒无常的那么可能就是您的孩子缺少了维生素B1;您的孩子情绪激动、困倦和急躁时就是缺少维生素B6。

小贴士:假若您的孩子缺少维生素B,那么妈妈们在宝宝的膳食中就要特别的注意搭配了,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燕麦、白菜、芹菜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