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最新事件:美纳多奶粉包装升级啦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播报:美纳多奶粉最新事件等你来知道!听说了吗?美纳多奶粉包装升级了!据了解本次进行产品升级的是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官方表示:本次的包装升级则是从产品细节入手,提升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的认知度与认可度,帮助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抢占高端市场。

虽然我们进行了包装升级,但是主打的油画风格却没有变化。只是去除了“澳优、海普诺凯”标签,并增添看“彩带”、“金黄色背景以及高盖”的元素。在这里值得一提的则是:红、白、蓝三色组成彩带,三色代表着活力、纯净与活力。同时,三色也对应着荷兰国旗的色彩,代表我们美纳多奶粉的奶源地则是荷兰。

网络配图

金黄色的背景与高盖的设计,则是衬托出我们高端奶粉在陈列过程中可以更加的吸睛。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包装升级更具备了定位高端产品路线的战略意义,以新包装为产品赋予新生意义,直面高端奶粉市场,完善美纳多奶粉的市场战略部署。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