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1岁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更营养 斐婴宝配方奶粉你了解多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5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最好的食物就是母乳,不仅可以给予他们发育所需要的营养,还可以为他们提升免疫力以及抵抗力。但是,当他们成长到1周岁的时候母乳可就不能够在满足他们的需求啦。在这个时候。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辅食,还有适合他们月龄的配方奶粉。1周岁的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更营养?斐婴宝配方奶粉,家长可以了解下。

市场中有很多奶粉为了迎合小宝宝的口味,在奶粉中添加香料以及甜味剂。家长们需要注意了:这些添加剂对于宝宝百害而无一利,千万不要给宝宝购买这种奶粉。会让宝宝形成口味依赖,造成宝宝偏食、挑食以及营养不良。

1周岁的宝宝们,更加适合口味比较清淡一下的奶粉。斐婴宝奶粉一直追求“0”和“纯天然”,倡导自然成长,均衡营养配方。采用WB湿法工艺生产,严格经过新西兰国家检测、新西兰超市特增检测、中国海关进口检测的层层把关,真正做到每一勺都是合格的,每一口都是均衡的。

斐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