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带孩子出门,在这4个地方一定记得把他抱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两天阳光甚好,不少家长也开始带孩子出门玩。一般来说,出门后小一些的孩子可以坐在推车里或者抱在手上,而大一些的孩子则让他们自己走,一方面是不能太惯着孩子,另一方面也是孩子太沉了。不过如果路过下面这几个地方,美妈还是建议大家受点累,把孩子抱起来,实在是太危险了!


1
公用电梯
首先是直梯,在人流大的地方,直梯大多是满载状态,而且基本都是一下子涌进去,而孩子因为身材矮小很容易被忽略,在拥挤的过程中容易被大人踩到,所以非常有必要抱着孩子坐直梯。
其次是扶梯,对于孩子来说扶梯是非常危险的东西,摔倒、高空坠落、被电梯夹住等都可能发生在孩子身上。所以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乘坐扶梯,平常带孩子乘坐的时候也要把他抱起来,当然这里还是建议带孩子的家长去做直梯,安全性更高一些。
2
超市商场
虽然到了超市,孩子都喜欢跑来跑去,但是在这个时候,美妈还是建议你把孩子抱起来,因为这些地方都有很多商品,孩子在玩耍的时候很可能扒倒架子被砸伤;另外超市人多,孩子比较容易走丢或者被人贩子掳走。
所以说去这类地方,最好能一直抱着孩子,不让他们乱跑;如果确实不想抱着,那么也要一直拉着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你的视线。另外建议两个大人一起出门,这样可以一个人看娃一个人购物,两不误。
3
动物园
很多孩子一到动物园都激动不已,并且不由自主地跑来跑去到处看。但是要注意,动物园占地面积极大,如果任由孩子乱跑,那么稍不留神就可能跑出你的视野,谁也不能保证会有什么意外出现。
当然美妈也不是让大家一直抱着孩子,累了也可以让孩子下来走走,只是记得一定要牵着孩子,不能让他离开你的视线。有一种带牵引绳的书包,非常适合这个时候使用。
4
自动旋转门
很多地方为了提升逼格,会安上一些旋转门,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种会旋转的门非常有意思,所以经常在那转着玩很久。于是乎,每年被旋转门夹住手指、脚趾、脑袋的的孩子不在少数,严重的还可能出现窒息的危险。
所以建议走这类门的时候,一定要抱着或者拉着孩子,以免意外出现。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避开这种门,因为基本上有旋转门的旁边都有一个普通门,带着孩子走那会更安全。
带孩子还是不能太懒,出门在外该抱还是抱着,他们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