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工商局展开儿童用品抽样检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5日 15:44来源于:中安在线
分享:

据报道,“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安全,连日来,淮南市工商局对全市各大商场、超市、专卖店及校园周边销售的儿童用品质量进行了抽样检查。

此次共抽检儿童用品45组。其中童车10组、电动遥控玩具20组、儿童服装15组。抽样检查的商品主要是针对消费者投诉较高、质量问题突出的儿童推车、三轮车、学步车,电动、遥控玩具以及儿童服装等三大类儿童用品。抽样检查的重点是童车的稳定性、危险夹缝、撞击强度、连接紧固件、手把强度、制动等项目;电动、遥控玩具的输入功率、电气强度、机械强度、软线和电线保护、标识说明等项目;儿童服装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色牢度、纤维含量等项目。检查中,工商执法人员还耐心细致地向经销商介绍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的法律法规,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工商部门将对抽检结果及时进行网上公示。

中安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