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口腔敏感时期护理,妈妈们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生后三个月开始,


宝宝的小牙齿就毫无预兆的破土而出了,


伴随而来的各种小症状,妈咪们有没有注意到呢?

宝宝长牙需要,一个柔软,不会伤害宝宝牙龈,并且方便宝宝啃咬的牙胶,贝亲口腔训练牙胶,特有通气孔设计,方便宝宝呼吸,凹凸感设计能帮到宝宝感观发育,同时按摩牙床,舒缓牙肉。

Pigeon/贝亲婴儿牙胶硅胶磨牙棒;唇部具有在将食物或饮料放入口中使用,能感知食物状态的作用,这是由于唇可闭合的作用才有的功能。因此,应促进唇的闭合机能。

1.让婴儿感知薄厚感(体验多种不同厚度的凹凸感);2.培养将嘴巴抿上的习惯;

3.同时训练婴儿的抓握能力。设计有方便宝宝呼吸的通气孔;4.宝宝的小手也可单手抓握的把手;

5.能够自由活动的多彩圈圈;6.放入口中的部分与抓握的部分使用柔软材质,可安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