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缺水--是宝贝娇嫩肌肤的头号打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7: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来袭,炎热的高温对宝宝们来说就是一个严酷的自然“烤”验。

夏天一运动,就会是全身是汗,更何况孩子们这么爱玩耍,水分很容易就蒸发掉,所以才会有皮肤缺水的情况;还有夏天开空调,也会导致宝宝的皮肤容易干燥,家长们在这时候要给宝宝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了哦!

缺水--是宝贝娇嫩肌肤的头号打敌!

“小小一粒胚米,赋予宝宝无限潜能”初生胚米,小小一粒,蕴含丰富的维他命B,丰富蛋白质及氨基酸,满足宝宝肌肤成长,所需亲和皮脂层,保湿防干,给肌肤充足的营养!

Giving/启初婴儿保湿露含有粟米胚芽;富含维生素B1、B12,可促进蛋白质合成,对肌肤的健康有重要作用。

缺水--是宝贝娇嫩肌肤的头号打敌!

海藻糖;在高温、干燥、强紫外线等环境下,可在细胞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并滋养皮肤。

小麦蛋白;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使干燥粗糙肌肤变得光滑细嫩。

嫩竹叶水;富含嫩竹叶水,清爽保湿,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维持肌肤水嫩柔滑,清新不负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