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季宝宝凉鞋怎么选 比士尼凉鞋告诉你专业的挑鞋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劣质的鞋子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很大。材质不安全的鞋子,容易伤害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在给宝宝挑选鞋的时候,这些原则你是必须看的。

首先,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儿童具有不同的步态特点,因此需要据此在选购童鞋的标准上面做出适当的调整,以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但总体下面这些原则你还是要看一下的。

夏季宝宝凉鞋怎么选 比士尼凉鞋告诉你专业的挑鞋原则

一, 鞋子有没有很透气,透气这点的话对于宝宝来说是很关键的一点。舒适柔软,环保透气,可以有效的保护双脚。鞋垫加入活性炭等元素的话,它会更加的富有弹性,同时透气防臭。

二, 鞋子有没有科学的弯曲设计,如果设计到位的话,它可以便于宝宝的行走,减轻步前时的负担。

夏季宝宝凉鞋怎么选 比士尼凉鞋告诉你专业的挑鞋原则

三,选择的时候,最好鞋底要有一定的纹路,可以防滑,不会跌倒。

以上原则你了解清楚了吗,赶紧来为宝宝挑一双吧!

比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