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给孩子洗澡选什么洗护产品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6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气温不断攀升,虽然孩子们不是在家里待着,就是在幼儿园待着,风吹不到、日晒不到、雨更打不到。有些家长就会认为:一天下来,孩子只是出了一点汗,再给他们洗澡澡的时候,大可用水冲洗一下即可。孩子也不会哭闹,也不用占用很长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夏季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给孩子洗澡选什么洗护产品好 夏季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给孩子洗澡选什么洗护产品好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如果你们认为给孩子洗澡澡的时候,可以这么省时省力的话,孩子的健康可是没有保障的哦。孩子比较小的时候,身体发育比较快,新陈代谢也是尤为的旺盛,皮肤上常会有汗液及其他排泄物蓄积,这些污垢中常含有大量的化脓菌,如果不经常清洁皮肤,很容易引起皮肤的化脓性感染。在给他们洗澡澡的时候,最好是用沐浴露清洗一下,将这些细菌从孩子的肌肤上剥离出去,呵护孩子的健康。

夏季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给孩子洗澡选什么洗护产品好 夏季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给孩子洗澡选什么洗护产品好

在给孩子洗澡的时候,家长需要先试水温。太凉,孩子会着凉;太热,孩子的肌肤受不了。与此同时,还要注意一下防止氺流进他们的眼睛、耳朵里,会引起中耳炎的哦。如果我们使用的沐浴露比较刺激,孩子眼睛会十分的难受,此时需要用清澈的水进行冲洗,以免让眼睛受到更多的刺激、伤害。

在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孩子比较小的时候,洗浴用品都应该购买婴幼儿专用产品。草本、无泪配方、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萃取自然界的精华产品,才是适合孩子使用的。pororo啵乐乐洗发沐浴组合装,蜂蜜萃取,温和亲肤,非常适合婴幼儿群体使用哦。家长朋友,也可以多多的了解我们pororo啵乐乐产品组合,定然不会让你失望。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