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倒卖胎盘引热议 胎盘中真的很补吗 龚晓明医生说那可能是病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6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北京市的一些医院在孕妈妈产后分娩后的人体胎盘倒卖被热议的很火,事后很多的准妈妈会疑惑曾经的胎盘去哪里了?会不会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家人煮了给你吃了呢?胎盘就真的有那么补吗?

倒卖胎盘引热议  胎盘中真的很补吗  龚晓明医生说那可能是病源

胎盘也就是以前常常听说的“胞衣”,是胎儿在妈咪的子宫里一起伴随宝宝成长起来的一块肉。从相传千百年来被很多人当成了灵丹妙药,各种神乎其神传说更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要开始相信了。说实话,能把胎盘吃下去的人是不是心真的很大啊,现在又不同于古代总是会穷的没有什么肉味的食物可以吃,就把这个来自不易的胎盘给煮了吃了吧。有很多准妈妈听了后会感觉很恶心,真的是很恶心,千万不要在脑补了。

倒卖胎盘引热议  胎盘中真的很补吗  龚晓明医生说那可能是病源

当然,也有很多准妈妈在分娩之后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家人煮了给产后妈咪吃了,说这个东西补啊。后来也就被前段时间倒卖胎盘的群伙当成了一种发家致富的捷径,有人卖也就有人买,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开始买胎盘来吃,胎盘真的就有那么大的功效吗?看看龚晓明医生是怎么说的?

倒卖胎盘引热议  胎盘中真的很补吗  龚晓明医生说那可能是病源

如此见来,胎盘除了有未被发现的药用价值,同时也被验证出了胎盘也有就可能会将准妈妈本身携带的乙肝、艾滋病等病毒传播给使用胎盘的人,那就等于是在“买病”受了。实在是想吃肉那就去买安全的肉吃,要想要给身体补一补那就去买健康的营养品,不要因为走捷径反而给自己带来不该是你的麻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