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要怎么选 选择奶瓶有哪些实用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6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奶瓶的时候可谓煞费苦心。面对商店里各式各样的奶瓶,真的无从下手。在这里小编给你们整理以下几点,给你们支支招。

奶瓶有很多种,pp奶瓶采用PP材质,很轻很耐磨还容易清洗。PP材质具有很好的防绣性,耐高温性等,还有充足的热稳定性,所以选择PP奶瓶不错。

而玻璃奶瓶也是一个选择,它本身的透明度很高,且不易被刮伤。

然后的话PPSU 奶瓶是最理想的,最安心的奶瓶材质。奶瓶本身质地很亲巧不说还特别的耐摔、耐高温。耐水性和耐冲击等方面都是很好的哦。

妈妈们在选择奶瓶的时候,第一点就是选择不含双酚A的奶瓶,无关瓶子的本身可不可爱,好不好看,孩子的健康最重要。生活中妈妈们应该多了解一些实在的技巧,为宝宝选个健康的奶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