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急死人,人之初消食消畅清清宝帮你解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6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天气最是炎热了、一般在这几季节也是容易上火的季节,但是我们大人上火了,自己还能察觉。有些孩子上火了,家长们可能还不能及时的发现,只能通过宝宝晚上睡不着,又是吵又是闹的,大小便这一系列的问题才能知道,作为家长肯是又担心又疼心,但是家长们也要从根本原因了解宝宝为什么会上火,才能解决问题!

宝宝为什么会上火?

① 过多的肉类,过浓的牛奶,过甜的;饮料、零食消耗了身体过多的水分,这部分高能量食品的摄入就是有火的来源。

② 现在的天气也是非常的炎热,会比较干燥。也有可能是水质偏热等引起的。

③如果孩子的生活饮食不规律,也会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的紊乱,才会出现上火的现象。

人之初消畅清清宝奶伴320g:根据中医理论中的调养滋补理论,科学精选莲子、金银花、山楂、麦芽等清凉消食植物精华,并结合不同上火特征,科学合理添加:益生元、DHA等营养物质,给宝宝身体带来清心、清凉的“肠”快成长。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