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2017羊奶粉前十排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6日 14:57来源于:母婴知识
分享:

许多人之所以选择羊奶粉,是因为听说羊奶粉比牛奶粉更有营养,但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不然,实际上,羊奶粉和牛奶粉除了奶源不同之外,在营养配方上大多是相同的,而且羊奶粉的价格还要更贵,这点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都是如此。但还是有许多人选择了羊奶粉,这主要是因为对牛奶粉过敏所致。ok,闲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羊奶粉排行榜10强吧!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NO.1-5

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是一个来自欧洲市场的老品牌,它属于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旗下,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羊奶粉的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是以荷兰优质莎能羊奶为主要原料,经过了特殊的加工工艺配制而成,它也是中国市场唯一添加了OPO结构脂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排在羊奶粉排行榜第二位,它也是新西兰本土唯一一个以羊奶为基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奶粉特别添加了叶酸和铁,解决了鲜牛奶缺铁缺叶酸的情况,同时,奶粉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更有助宝宝的脑部发育。奶粉的口味清淡,奶香浓厚,宝宝更喜欢。

康维多

康维多是来自荷兰著名的乳品企业Triscom B.V.旗下,它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口碑。康维多羊奶粉采用荷兰优质莎能羊奶为原料,去除了羊奶的膻味,并根据中国宝宝的发育特点,添加了各种营养物质,受到中国妈妈的亲睐。

御宝

御宝羊奶作为中国专用羊奶领军品牌,一度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因而也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列。御宝羊奶粉采用西北奶山羊基地的瑞士莎能羊奶为原料,引进瑞士的先进生产技术,其科学的配方更加近似母乳,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

纽贝斯特

纽贝斯特公司一直专注于母婴营养的发展,其主营产品就是羊奶粉和洋奶制品粉。纽贝斯特羊奶粉根据中国人的肠胃特点,让配方更加合理,使人体更容易吸收,不易上火,营养更均衡。其优秀的品质让它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第五位。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NO.6-10

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羊奶粉特别含有天然游离氨基酸,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含有天然共轭亚油酸,能促进肌肉的生成,让宝宝结实不虚胖。同时,奶粉中富含天然核苷酸和多胺,改善宝宝的肠道健康。含有天然涎酸,促进大脑神经系统发育。正是这么多的特点,让它排在了羊奶粉排行榜第六位。

欢恩宝

欢恩宝羊奶粉的奶源均来自天然牧场,并保证了“收奶保鲜同步完成,低温罐急速冷藏”的承诺,确保了羊奶粉的品质。配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检中心,让奶粉的品质更有保障,这也是它受到消费者亲睐的重要原因。

智冠

智冠有机羊奶粉有专业的有机认证,其山羊吃的草是经过了认证的有机牧草,吃的玉米、小麦精料也是经过认证的有机精料,奶山羊的饲料不添加抗生素和生长调节剂,这保证了羊奶的安全健康。智冠承诺,在智冠的工厂只生产羊奶粉,不会有一滴牛奶。

关山

关山乳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2月被飞鹤乳业收购,现在已经正式改名为飞鹤关山羊奶粉。不过,虽然东家变了,奶粉的品质却没有变,其优质的奶源,配合专利的“半脱脂脱糖工艺”,让奶粉没有膻味,而且营养也更均匀,更适合宝宝的发育所需。

宝乐滋

宝乐滋位于羊奶粉排行榜第十位。它采用全封闭的加工,加上冷链运输的技术,配合全球3A精选原料,确保了奶粉的品质。它以母乳营养为黄金标准,采用科学的配方,为宝宝提供“LNS益智营养系统”和“PNS保护力营养系统”,宝宝营养更均衡。

母婴知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